1. 首页
  2. 科技评审
  3. 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
  4. 列表
中华护理学会关于颁发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的决定
2012-01-12 09:29:00 中华护理学会

中华护理学会

关于颁发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的决定

护办字[2011]00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护理学会:

为提升护理科学技术研究水平,促进护理学科发展,按照国家科技部批准的《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奖励办法》,依据省、自治区、直辖市护理学会的推荐,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的项目进行了初审、公示和终审,最终有41项护理科研和护理技术革新成果获得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5项。现决定,对获奖项目予以表彰奖励。

 获得本届科技奖的护理研究和护理技术革新成果都是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育和护理管理的工作者,以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科研道德,紧密结合工作实践,克服种种困难取得的。这些奖项在相关护理专科不仅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更有较大的实用和推广价值。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继续努力,以获奖为契机,一方面进一步完善相关研究,加强推广应用,另一方面带动更多的护理工作者开展护理学科研究,为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护理科研和技术革新成果,为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