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列表
中华护理学会全国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学术交流会——开幕式报道
2020-05-18 10:26:47 中华护理学会

    2018年6月2日上午8时中华护理学会全国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在湖北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隆重开幕。此次会议主题为“融合创新·引领未来”。中华护理学会吴欣娟理事长、湖北省护理学会刘义兰理事长、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孙红主任委员等领导及来自国内外护理领域的20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陈利芬副主任委员主持。

    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孙红主任委员致开幕词,她从建立一个标准、搭建两个平台、发展三个层次等方面回顾了过去5年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提出静脉输液治疗领域面临的挑战,同时指出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要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放融合的态度,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继续搭建好专业平台,带领中国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向更高水平发展。

    湖北省护理学会刘义兰理事长致欢迎辞,她代表湖北省护理学会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中华护理学会静疗专委会为湖北护理同仁创造了与全国静疗领域同行交流的机会。她表示湖北省护理学会作为东道主将不遗余力为参会代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把会议办成一次交流学习、思想碰撞的盛会。

    中华护理学会吴欣娟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专委会过去5年所做的工作,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专委会在搭建平台的同时,更应放眼世界、大胆创新,实现静脉治疗与其他相关专科的融合,不断引领静脉输液治疗专科领域的发展。最后,她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首届静脉治疗MOOC大赛启动仪式,所有参会者的眼球被大屏幕的精彩瞬间所震撼。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相信通过MOOC大赛形式,一定能够推广专科护理的网络教学,打造便捷的专科沟通、学习与分享的平台,促进广大静疗护理同仁紧随时代步伐,共创静脉输液治疗的新未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