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列表
重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 ——中华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业委员会党建活动
2020-11-25 13:33:36 中华护理学会

2020年11月22日,初冬时节,乘着“中华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业委员会走基层培训活动-淄博站”的东风,中华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业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郭莉带领中华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春英、委员翟永华、青年委员颜艳及淄博市中心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吕慧娟来到淄博科苑街道红色家书馆开展党建活动。

红色家书馆集中展示了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建设征程中,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员的家书40余封,通过家书背后的故事和音频、视频的还原,彰显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体现了爱国爱党爱家的理想信念。

郭莉书记带领学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红色家书》中传承的先烈意志为精神指引,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做有信仰、有担当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封封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是穿透人心的力量,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英雄事迹是跨越时空的传承。重读革命先烈写给家人的书信,情真意切,字字泣血,处处真情,缠绵悱恻又充满正能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