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列表
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常务理事扩大会在京召开
2020-11-27 14:33:34 中华护理学会


11月27日下午,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胡斌春副理事长主持。

吴欣娟

应岚

吴欣娟理事长向全体理事会成员作了“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展望,应岚秘书长作了中华护理学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丁炎明、吴瑛

同时,理事会成员听取了副理事长丁炎明的“凝心聚力创新篇 同质培育谋发展“的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工作汇报,副理事长吴瑛作“科研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李春燕

最后李春燕副理事长向理事会成员提请审议一系列事项并一致通过。

张军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管理二处张军处长应邀就社会组织发展重要部署和管理政策进行授课讲解,同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