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列表
凝心聚力谋开篇 务实笃行守初心——热烈庆祝中华护理学会第二期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
2021-09-29 20:37:45 中华护理学会

时光正好,秋意将至。2021年9月26日,第二届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典礼开幕,中华护理学会吴欣娟理事长、丁炎明副理事长、张素秋主任委员、继教部张霞主任、李莉秘书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学员共聚云端,共话盛事,会议由中华护理学会中医护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刘香弟主任主持。



中华护理学会吴欣娟理事长开幕致辞并做重要讲话。在健康中国新形势下,专科护理人才培养已成为临床护理发展策略和方向,也是中医护理专科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中医专科护士培训班在经过首届培训后,积极调整授课模式和提升带教师资的教学能力,力争更上一层楼。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张素秋主任委员致欢迎词。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专家和学员们表示欢迎,对大家的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培训班的开班凝聚了中华护理学会继教部各位领导的心血,旨在发挥中医的独特优势,为促进中医护理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将在今后培训中持续改进,不负期望。



丁炎明副理事长对专科护士培训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学员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既要认真听课,又要独立思考;既要潜心专研,又要相互启迪,理论联系实际,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继教部张霞主任对培训班顺利开展提供帮助的领导、授课老师表示热烈感谢,对培训班的网络学习、在线课程、学员须知等进行了说明,并期望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网络学习优势,不断提高中医护理理论知识。



李莉秘书对培训班相关课程进行讲解。为了让学习内容更丰富和贴近临床,专委会对第一届理论课程进行了修改,以期各位学员在理论和实践上都有所提升,成为中医护理的传承者,共同构筑中医护理人才队伍。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粉玲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参加本次学习班的激动心情,表示一定转换角色、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力求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中医基础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中医护理能力稳步提升!



扬帆新征程,赓续新篇章!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培训班的开展,必将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和交流融合,以更快更稳的步伐推动我国中医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