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列表
履职尽责 攻坚克难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记中华护理学会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2017-10-25 10:11:00 中华护理学会

    2017210日上午,中华护理学会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在学会会议室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中华护理学会党委书记李秀华、副书记黄叶莉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委员、机关办事机构党支部书记曹作华,副书记谢贞及学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党员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曹作华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中,李秀华书记总结了学会近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可谓砥砺前行,艰苦创业,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李书记强调,未来的五年是学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五年,是学会进入转型期的五年,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中华护理学会将会继续秉持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的理念,谱写中国护理事业辉煌篇章。


  黄叶莉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加强团结,提升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多管“闲事”,做到首问负责,维护大局,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示范表率作用,为会员之福利共同奋斗,为学会之未来同舟共济。

  在学会领导的引领下,参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讨论。各位党员从自身的角度剖析问题,探讨党性修养,从政治纪律、理想信念、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讨论过程中,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碰撞思想火花,交换意见,参会人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参会全体党员均表示,这是一次鼓劲加油、催人奋进的党内民主生活会;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同志将团结、带领学会全体人员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攻坚克难,以真诚之心对待同志,以敬畏之心对待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为中华护理学会的创新发展、中国护理事业的不断前行贡献力量!

中华护理学会

王一凡 李玉清 曹作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