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会动态
  3. 对外交流
  4. 列表
国际护士移民中心(ICNM)发布最新护理人才保留重要政策
2018-08-21 15:00:00 中华护理学会

    外国护校毕业生国际委员会(CGFNS International,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lin A. Shaffer博士
    该报告由国际护士会顾问,CGFNS国际公司( CGFNS International. Inc. ,前身为外国护校毕业生国际委员会) 顾问,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中心副教授James Buchan撰写,探讨了提高护理人才的保留率的重要性。这份报告确定了护士离职带来的流失成本,生产率,护理质量,工作量和工作条件的相关影响。并且以循证为基础,提供了制定提高护理人才保留率的政策干预框架方法的概述。
  “我们知道我们正面临全球护士短缺的问题,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是必须像招聘新护士一样,尽最大可能保留住我们现有的护士,”国际护士会(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Nurses, ICN)护理与政策主任Howard Catton表示。 “有证据清楚地表明,当护士被任命并得到支持以完成他们接受过培训的工作时,他们就不太可能离开这个行业。我们必须首先为他们提供促使他们加入该行业的动力 - 即帮助他们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护理服务。这意味着提供确保支持性/有利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包括公平报酬,职业发展,家庭友好政策,工作/生活平衡等。但是,正如报告中明确所示,提高留用率没有灵丹妙药: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计划完备的,综合的和捆绑的一系列措施。”
   “为护理人才提供更充分的支持和更安全,更有利的工作环境,鼓励他们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这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提高护理人才留用率同时具有经济意义。 报告显示当护士离开所在组织时,“照护的连续性降低,服务中断,从而导致整体生产力下降”。每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熟练技能的护士的流失,对所在组织的成本影响将相当于至少几个月的薪酬,或者更多。
<span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line-height: 2;"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 font-size:16px;line-height:2;"="">    护士的高流失率也会对护理质量产生负面影响,而护理人才的保留可以促进护理安全性及整体质量的提高。 同样,恶劣的工作环境和不可持续的繁重工作量可能会导致医疗及护理差错的增加,护士压力激增,工作“倦怠感”增强,护士缺勤以及较高的护理人员流失率。这些因素也会这反过来对护理质量造成影响。 相比之下,优质的工作环境则有助于减轻护理人员压力,提高护士提供优质护理的能力,并可以鼓励护士“留在床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