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会动态
  3. 公告通知
  4. 列表
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常务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2018-12-20 11:53:00 中华护理学会

    2018年12月7日,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常务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护理学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地区的192名理事、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刘亚东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会议由胡斌春副理事长主持。吴欣娟理事长作学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她系统总结了2018年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护理学会的大力支持,理事会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展望2019年,中华护理学会将以中国科协“世界一流学会建设”项目为契机,全面强化党的领导,大力发展个人会员,通过信息手段提供多元化会员服务,推进学科品牌建设,提升国际影响力,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做大护理产业,打造健康科普基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护理学会110周年华诞。


 吴欣娟理事长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班子其他领导分管工作汇报。

    刘亚东副书记作题为《做好学会党建工作》的主题报告,他从“中央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中国科协学会党建工作进展”、“进一步推进学会党建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新时期做好学会党建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具体思路。

 

刘亚东副书记


    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事项。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